使用條款 此網站中所有內容皆為百靈佳殷格翰企業集團所有,並受版權保護。符合下列情形者,得使用來自此網站的文件(例如:白皮書、新聞稿、數據表與FAQs): (1) 此使用條款必須包含於所有複製本,特別是版權聲明與此使用條款皆需出示, (2) 使用來自本網站的文件僅供參考、不得作為商業報導或個人使用,並且不得複製或發布於任何網路電腦或散佈於商業媒體上,以及 (3) 不得對任何文件進行修改。茲明文禁止任何其他用途之使用,違反者將被起訴,可能導致嚴峻之民事與刑事罰則。
上述同意使用條款不包含使用LifeWithLungCancer.info網站之設計或版面編排,或是使用由百靈佳殷格翰集團任一企業所擁有、經營、授權或管理之其他任何網站設計或是版面編排。這些網站的建構內容皆受版權、標章、商標、公平交易法與其他法律所保護,不得全部或部分予以複製或仿冒。非經擁有這些智慧財產權之特定百靈佳殷格翰公司明確表示同意,任何人皆不得複製或傳輸百靈佳殷格翰公司網站之商標、標章、標誌、圖像、聲音或影像。

免責聲明 本網站已竭力包含準確與最新的資訊。然而,百靈佳殷格翰企業集團(及)或其協力廠商不擔保此網站的文件、影片與相關圖表中所含資訊之適當性。所有此類文件、影片與相關圖表以“原有”樣貌呈現,本公司不做任何擔保。百靈佳殷格翰企業集團(及)或其協力廠商在此聲明,我們對於此網站資訊相關之保證,包括所有默示的保證與可售性條件、特定用途之適用性、所有權與未侵權之保證,皆不負任何責任。本網站內容之取得與使用,概由使用者自擔風險。無論任何情形,對於任何因使用本網站所含資訊所導致之特定、間接或衍生之損害,或因故意或過失致使用不當、資料毀損或利潤損失所導致之損害,百靈佳殷格翰企業集團(及)或其協力廠商皆不負任何責任。
本網站僅提供與診斷、治療及支援性照護相關的文件、影片與相關圖表之一般資訊,並非意圖取代向醫療照護專業人士或是其它合格專業人士的諮詢。若您想尋求特定建康問題相關的建議,請與醫療照護專業人士聯絡。
此伺服器上所公布的文件、影片與相關圖表可能含有技術或排版印刷錯誤。百靈佳殷格翰企業集團(及)或其協力廠商將定期改善(及)或更新此處所含資訊,並且可能會隨時變更此處所含的商品(及)或活動計畫。

此網站可取得的軟體、文件與服務之相關聲明 無論任何情形,對於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的軟體、文件與服務及資訊,所導致之特定、間接或衍生之損害,或者因故意或過失致使用不當、資料毀損或利潤損失所導致之損害,百靈佳殷格翰企業集團(及)或其協力廠商皆不負任何責任。

連結第三方網站 此連結將帶領您離開百靈佳殷格翰公司 (Boehringern Ingelheim GmbH) 的網站。此連結網站已不歸屬於百靈佳殷格翰公司之控制範圍,百靈佳殷格翰企業集團之任何聯屬公司皆不為該連結網站或是所連結之其他網站所含之內容,或是此類網站之任何變更或更新負任何法律責任。此類連結僅為使用者方便,不代表百靈佳殷格翰企業集團為該網站背書。

版權聲明 Copyright © 2013本網站之版權歸百靈佳殷格翰公司 (Boehringern Ingelheim GmbH) 所有。

商標聲明 使用百靈佳殷格翰公司名稱、公司標誌與Life With Lung Cancer網站標誌,除網站內特別聲明同意之外,皆明文禁止,違反者恐有觸法之虞。

問題與反饋 請勿透過此網站向百靈佳殷格翰公司提出與反饋任何有關個人健康或是特定處方藥品相關之問題,此類問題請向醫療照護專業人員提出。倘若網站使用者對於這些文件、影片或相關圖表給予回應,該回應包含例如有關文件、影片與相關圖表之問題、評論、建議或是類似資訊,此類資訊即被視為非機密,百靈佳殷格翰企業集團就此類資訊不負任何形式之責任,並且得以無受限制予以複製、使用、揭露與散播此資訊給他人。
您對本網站之使用有可能會被記錄留存。百靈佳殷格翰企業集團得以自由使用此資訊以進行統計評估,俾能確保持續性之服務並改善我們的網站。若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使用此服務。
本公司保留所有未明確授與之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