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聲明 本政策更新時間:2013年10月02日

本隱私權政策旨在說明當用戶將個人資料提交至百靈佳殷格翰公司管理的、含有本隱私權政策連結的網站(統稱“百靈佳殷格翰網站”)時,百靈佳殷格翰公司將如何進行處理。除非明確載明,本隱私權政策不適用於下列情況:離線時蒐集的個人資料,未連結本隱私權政策的百靈佳殷格翰網站,美國公民,或者百靈佳殷格翰網站可能連結的第三方網站。用戶使用百靈佳殷格翰網站,必須遵守本隱私權政策以及線上使用條款。

隱私 百靈佳殷格翰公司尊重每位造訪我們網站的個人隱私,並致力於保護每位用戶的個人資料。請您花一些時間閱讀下列政策聲明,瞭解百靈佳殷格翰公司如何蒐集、使用與保護您於網站上提供給我們的個人資料。此政策可能不定期更新,敬請定期回訪檢視。

網站造訪者之一般資料 當您造訪百靈佳殷格翰網站時,您的身份乃匿名用戶。如同其他許多的商業網站,百靈佳殷格翰網站可能會透過稱為”cookie”之標準技術蒐集有關網站內不同區域造訪人數的資訊。一般而言,Cookies被用於蒐集與儲存您進入網路的網域名稱(例如aol.com,如果您是藉由American Online的帳戶登入網路的話)、您進入百靈佳殷格翰公司網站的日期與時間,以及您直接連接到百靈佳殷格翰公司網站的網址。您的 Internet 瀏覽器會自動將這些無法用於辨識的資料(例如先前瀏覽過的網站 URL以及趨動你的電腦的瀏覽器版本)傳送給百靈佳殷格翰網站。藉由被動資訊收集技術,百靈佳殷格翰公司得以蒐集使用者偏好、編輯統計資料並分析趨勢,以提供更好的服務、營造更貼近用戶的網站,或者進行管理和改善,俾使用戶得以更加便利地使用百靈佳殷格翰網站。除非輔以其他身份識別資料,否則單就這些技術所蒐集的資料將無法對您個人進行辨識,百靈佳殷格翰公司亦不會將其他可用於辨識個人的資料,連結此類透過追蹤技術蒐集而來的資料。

蒐集個人資料 當您登錄參與百靈佳殷格翰公司設計的方案或是與我們聯繫時,百靈佳殷格翰網站可能會要求您提供特定資訊,例如,姓名、郵遞住址、電話號碼、電子郵件網址和(或)其他資訊,俾能回應您的要求或是與您聯繫。
雖然百靈佳殷格翰公司可能會利用客戶資料改善我們的網站,或是作為其他內部利用,但是我們只會向您詢問為了提供您所要求的產品或資訊所必要的資料,並且絕對不會不當使用這些資料,請您放心。

揭露個人資料 百靈佳殷格翰公司絕對不會販售或是與意圖提供您他們自有產品與服務的第三方行銷人員分享任何客戶資料。
然而,百靈佳殷格翰公司可能會將客戶資料提供給其他被委任執行任務的公司或個人。例如完成訂單、遞送包裹、寄送郵件與傳遞電子郵件、分析客戶資料、提供行銷協助以及提供客戶服務。在此情況下,`被委任執行該作業的第三方將會採取適當措施,以確保您的資料僅被使用於提供百靈佳殷格翰公司所要求的服務,不作其他用途。當法律規定,或是為了確保本公司權益,或者徵得您事前同意,百靈佳殷格翰公司可能會揭露您的個人資料。百靈佳殷格翰公司知悉您透過網站或其他方式所提供之資料可能包含敏感個資。百靈佳殷格翰公司尊重所有訪客之隱私權,不會將客戶資料與任何第三者分享。在法律許可範圍內,百靈佳殷格翰公司將竭力保護客戶資料,避免被盜用或洩露。